“歌手跟导演结婚了” 徐佳莹脸书报喜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5日讯】本届金曲歌后徐佳莹(LaLa)在上台领奖前,与身后的男友比尔贾在镜头前大方拥吻,当场被大家催促“结婚”。今(5)日,她在脸书公开结婚喜讯,一开头就写着,“歌手跟导演结婚了”。

接着,徐佳莹写道,“今年春天开始计划,完成后如约第一时间告诉你们”,文中还提到,“他有我永远追不上11年份的阅历和定性,我有比他早11年结婚的胆识和幸运,除了有这11年美好的差距,也因为有太相像的缺点所以难逃彼此掌心!”

对于结婚,徐佳莹说,“这是另一个未知旅途的开始,因为是两个人所以好坏都加成了。该担心的不是好不好对不对,而是有没有够多爱和信心去面对。就算婚姻必须是水平仪,人生本来就是不断校正的过程,重要是找到能够一起在海平面上守望相助的人。”

从两人交往至今,一路走来甜蜜稳定,徐佳莹庆幸可以遇见这样的比尔贾。文末,她说:“除了更好,一切不会有改变。”

该文一出,随即收到歌迷们的祝福,短短六个小时,即有9.7万歌迷关注并按赞。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