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卧底视频 揭露新疆“再教育营”真容

【新唐人2018年11月29日讯】中共在新疆再教育营”大规模拘押维族人的行为受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意大利杂志《寒冬》的卧底记者,揭露了“再教育营”的内幕。

这是一座位于新疆伊宁市英也尔乡的“再教育营”,被中共称作“伊宁市英也尔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其实是中共对新疆维吾尔人进行洗脑转化的地方。

此地原本是一块空地,也是民兵训练的打靶场。

总部位于意大利的《寒冬》杂志的卧底记者在8月潜入这里,带回了宝贵的一手资料。

这所“转化营”拥有4座建筑楼群,每个楼群都有4层,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

据内部人士透露,这里的每个房间可住15个人,每层有28个这样的房间,整个“转化营”可关押6000多人。

9月份,该转化营的一名工作人员向《寒冬》杂志记者透露,此地已关押数千人。

大楼的设置就和监狱一样,所有窗户都装了严密的铁栏杆或者用铁丝网封堵。

楼道出口处安装三个摄像头,进行全方位监控。

大楼里的房间和监狱牢房一样,每个房间都设有双层铁门,外面加防护栏杆,并装有电子锁。

监控摄像头遍布转化营的每一个角落,包括教室,宿舍,走廊,甚至是厕所。被关押者24小时都处于严密监控之下,完全没有自由。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