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纽约华埠车祸1死6伤

【新唐人2018年11月27日讯】周一晚,在纽约华埠发生致命交通意外,肇事司机错把油门当成刹车踩,造成至少1人死亡,6人受伤。

据警方消息,周一晚上6点50分左右,在华埠的坚尼路(Canal Street)和科西街(Forsyth Street)交界处,一名70岁的犹太裔司机Henry Herman(赫尔曼),在向后倒车时失控冲上人行道,撞倒了两个水果摊以及行人。

其中,皇后区居民、56岁的华裔男子Deng Chun Zhang惨遭当场撞死。

另外有6人受伤,被送往表维医院诊治,其中2人受伤严重,4人没有生命危险。

有警员表示,肇事司机赫尔曼说自己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踩,而他在事发后留在现场等候警方来问话调查。

赫尔曼当晚被逮捕,被指控7项罪名,包括:没有避让行人(Failure to Yield)、没有谨慎驾驶(failure to exercise due care)、不安全倒车(Unsafe Backing of Vehicle)、驶上人行道(Drive on/across a sidewalk)等罪名。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周一晚在推特表示:“我们不能接受有人在街上命丧车轮下,要继续努力达到‘零死亡’愿景(Vision Zero)。”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