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州圣诞点灯 法轮功学员受邀游行

【新唐人2018年11月27日讯】上周末,纽约上州Middletown市庆祝圣诞树点灯仪式和游行。去看看他们的节日传统。

Middletown市庆祝2018年圣诞树点灯仪式,这是他们第23年的传统。圣诞树是一个年轻家庭捐献的。

Middletown市民Justin和Kim Foglia:“我们捐赠了圣诞树。 我们不久前搬到这里,我们想为社区做一些事情。”

当天城市的庆祝活动还有游行,大约4千人观赏。

Middletown市长Joseph DeStefano:“我们超过500人参加游行,大约4千人在今天庆祝。”
“市长经济发展团队尝试在市中心创造一些愉悦将人们带到社区,庆祝节日。”

在西方人占96%的Middletown市,各族裔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为整个游行增加了一道道亮丽有特色的风景线。 市长赞赏所有游行团体展现的传统。

Middletown市长Joseph DeStefano:“我们赞赏所有参加的不同团体,童子军,法轮大法到消防局、警察局。这是对社区的庆祝。 ”

新唐人记者站纽约橙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