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记录器拍到】可怕的真实画面!

13个【记录器拍到】最可怕的真实画面!

行车纪录器原本是用来在法庭上保护司机。但它们似乎总是会拍到不寻常的现象。

今天我们为你带来了让许多人都难以置信的画面,若没了这些纪录器的证据,还真是没人会相信他们所说的经历。

1. 深夜时分驾车路上遇见一位坐在路中央的苍白小孩。

2. 警察录影画面,加利福尼亚州在2017年所发生一场大火时所拍下的。

3. 巴士在俄罗斯乡村地区行驶,直到被数不尽的飞虫环绕。

4. 肯塔基州巡逻街道的警察,看见一个小孩独自站在公路中央。

5. 行车纪录器在驾驶过一条郊区道路看见右边的反光体时,拍到了灵异画面。

6. 一道在肯塔基州的巨大闪电,大到被两个不同的警察行车纪录镜头给捕捉到了。

7. 俄罗斯司机在驾驶时聊着天,突然遇见隔着几辆车前的一辆大型水泥车,在因为重量的压力之下垮塌,在其后轮胎的位置形成了一个巨大水坑。

8. 2017年五月在沈阳市东北区域发生一道闪电,只有大自然才能生产出这种原始力量。

9. 印度某处繁忙的街道上拍下,小巧的物体在路上徘徊时做出了奇怪的空中动作,碟形的物体不久后停下,然后更换方向飞行。

10. 驶过美国南区的当地道路时看见一个她从未见过的人在路旁做出怪异的行为。可能受到奇怪的病毒感染,或是僵尸。

11. 行车纪录影片于几年前在欧洲某地拍下,突然被一辆看起来似乎不知从何而来的车子穿插了路线。

12. 在弗吉尼亚的道路上行驶时,几棵大树突然同时地差一点倒在他的小货车上。

13. 俄罗斯在深夜时的天空突然变得无法辨认,一道红黄色的光照亮了整整15秒后才逐渐的恢复漆黑。

相关视频:


──转自《youtube》

(责任编辑: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