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经商不顺陷危机 李亚鹏爆曾想将李嫣藏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6日讯】淡出演艺圈多年的大陆男星李亚鹏,近期被传因经商不顺陷债务危机。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聊到自己与王菲的女儿李嫣。他透露,因女儿刚出生就患有先天唇腭裂,曾想将她一辈子留在美国。他当时认为,这样“至少可以保护她”不受到伤害。

近日有媒体爆料,李亚鹏经商不顺,与哥哥李亚伟投资房地产六年失败,一度被告上法院,遭索赔4,000多万人民币。由于李亚鹏尚未偿还债务,被卷入“失信风波”之中。还有消息指,李亚鹏因生意失败,六年来没有任何收益,一直在“吃老本”使用之前的存款,这也是2013年与王菲离婚的主因。

对于诸多传闻,李亚鹏11月1日在微信朋友圈回应:“尚在高院申诉司法程序之中,何谈‘失信’,一切安好。”

12岁的李嫣近日成为时尚杂志的封面人物。个性阳光的她,面对镜头显得非常自信。事实上,她出生时患先天性唇颚裂(俗称兔唇),三个月大时便被父母带到美国第一次做手术,今年已经是第三次入院做修复手术。

李亚鹏近日受访时,称赞女儿特别勇敢。8月份做手术时,虽然要全身麻醉,但她没有任何恐惧,她在术前还安慰李亚鹏说:“爸,我和你自拍一个。”父女俩拍完合照后,李亚鹏看着女儿被推进手术室,他走到楼下在路边心疼地流泪。

创立了嫣然基金的李亚鹏曾公开表示:“我会把70%的个人财富都捐献给社会。”对此,有媒体报导,李亚鹏承诺其余30%的财产,会留给女儿李嫣。只是他被法院列为失信人名单之一,庞大负债恐会转嫁到女儿身上。

李亚鹏在节目中透露,“嫣儿刚出生的时候,其实我想过,要不然就把她一辈子藏在美国吧。”他说,因为很担心孩子的心灵受到伤害,认为这样“至少可以保护她”。

李亚鹏回忆,李嫣三个月大第一次接受唇腭裂手术,当时,手术从白天做到晚上,他默默在心里做了一个决定:如果女儿能顺利完成手术,他就要帮助一万名唇腭裂孩童做手术。如今,这个数字已到了一万二千多。其中,不仅包括小孩,也有60多岁的老人。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