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伊边境6.3强震 伊朗逾600人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6日讯】伊朗伊拉克边界附近,25日深夜发生规模6.3地震造成600多人受伤,所幸多为轻伤,还没传出人员死亡。

这起地震至少7个省分可感受到摇晃,其中以西部克尔曼沙省(Kermanshah)震度最大。地震导致部分地区出现山崩,但伊朗当局表示救难团队已进入所有城镇与乡间。

伊朗国家电视台引述官员说法:“受伤人数已达646人…多数人由于伤势轻微,并未住院。”

电视播出萨尔波勒扎哈卜(Sarpol-e Zahab)镇房屋损毁画面,今早还测得2起规模分别为5.2及4.6的余震。

由于当地去年在强震后,仍有许多人无家可归。对余震的担忧迫使人们冒着寒夜露宿街头。

克尔曼沙省去年曾遭到7.3强震,造成600多人死亡及数千人受伤,是伊朗十几年来死伤最惨重的地震。

伊朗坐落主要断层带,容易发生频繁地震。这次强震连远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库德族自治区的阿比尔(Erbil)甚至科威特等地都可感受到,但皆未传出灾情。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