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重罰8.8億後 又在好萊塢出事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3日訊】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逃稅」案遭中共當局罰款8.8億元人民幣後,有關她將復出的消息不斷傳出。但有媒體22日稱,范冰冰又在好萊塢出事了,不僅她參演的多部影片在中國被禁止上映,她在中國境外和海外的諸多代言也被取消。

日前,投資過億美元的好萊塢諜戰片《355》製片人稱,正考慮用其它演員代替范冰冰出演女主角。據報導,原本確定范冰冰為女主角的好萊塢大片《355》,極可能因這次的「逃稅」事件解僱她。據悉劇組已經在醞釀換人,並面試了多位亞洲面孔的女演員。

好萊塢大片《355》由知名導演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執導,原定由美國金球獎影后傑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奧斯卡影后瑪麗昂·歌迪亞(Marion Cotillard)、戛納影后佩內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和聖塞巴斯蒂安影后范冰冰以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皮塔·尼永奧(Lupita Nyong』o)主演。

此前消息稱,《355》將是范冰冰繼《登陸之日》(My Way)、《策馬》(Stretch)以及《X戰警:逆轉未來》(X-Men: Days of Future Past)後,出演的第4部國際電影。

范冰冰5月受邀出席了電影《355》全球發布會。她在受訪時說,非常幸運能和這麼多不同國家的優秀女演員合作。她還透露,拍攝該片是全英文對白,前期會進行很多訓練,到時會到香港和英國取景。

然而隨着范冰冰捲入「偷稅漏稅」風波,不只是《355》的女主角位置受到影響,范冰冰出演的電影《大轟炸》也被中共官方取消了在院線公映的計劃。

儘管10月26日美國上映了電影《大轟炸》,但原屬女主角的范冰冰,只有5個鏡頭,戲份僅剩9秒。而且她手裡至少有6個電影項目面臨「上映困難」。

港媒9月份曾稱,范冰冰遭中共當局封殺三年,已殺青的多部作品,都將被刪除戲份或換角重拍。

近幾個月以來,范冰冰海量的天價代言也不翼而飛。中國境內外多個由她代言的品牌已被取消。

范冰冰在海外的諸多代言也同時被取消。泰國著名的王權免稅店此前宣布,取消了范冰冰擔任免稅店形象大使的計劃;澳大利亞保健品公司SwisseWellness也宣布會暫停與范冰冰的合作。

外界認為,即使范冰冰再度回到公眾視野,演藝生涯恐怕也不再如以前順利了。

中共黨媒16日再度發文,呼籲加強文藝界法治建設,強調不再讓有法律和道德污點的藝人出名獲利。有觀點認為,這或意味着范冰冰復出之路被堵死。

不過,近日在上海舉辦的奢侈品LV的時尚大秀上,LV方面公開力挺范冰冰。品牌方不但將范冰冰曾穿着出席戛納電影節的禮服展出,還專門放置展示介紹牌,公開表明:范冰冰依然是自家代言人。

有網友表示,此次品牌方的這波操作,真的是患難中見真情。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范冰冰復出無望?黨媒罕見再發嚴厲批評
相關鏈接: 傳范冰冰向高層求助遭拒:「小范!你適可而止」
相關鏈接: 范冰冰之後 黨媒又點名狠批一當紅女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