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九合一选举 蓝绿选前之夜决战高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3日讯】蓝绿将决战高雄港都,作为这次选举的“一级战区”,最后一天“选前之夜”,两大阵营将用造势晚会大PK。韩国瑜定调“欢乐、阳光”的群星会,艺人轮番上阵,还找来百名秃子陪韩国瑜进场。陈其迈则诉求,“守护民主、决胜高雄 ”除了有陈菊等党内高层外,也找来詹雅雯、灭火器乐团演唱,希望号召20万支持者到场。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 韩国瑜&歌手 叶启田:“(你们会一起唱爱拼才会赢)我觉得他现在可以唱,他大概明天不能唱,因为他有经纪公司。讲好了,讲好了,真的可以唱?讲好了,这样就妥当了。”

选前之夜大拼场,韩国瑜准备找来277位秃子陪他一起进场,代表高雄277万人口,象征照亮高雄,另外也邀请包括郑进一、曹雅雯等艺人轮番献唱,地点就在梦时代台糖加油站旁,不邀请政治大咖,强调将时间留给市民百姓。

相关视频:



国民党高雄青工会秘书长 曹桓荣:“不是再用悲情激情的角度,希望大家理性一起参与快乐,充满欢笑的派对。希望把这个时间,留给我们所有的市民。”

民进党高雄市长候选人 陈其迈(2018.11.18):“在韩流的夜袭里面,我们不怕敌人刺进我们的心,大家守护民主爱护高雄,这样对不对。”

陈其迈在凤山举办“守护民主、决胜高雄”选前之夜,邀请前市长陈菊出席,同样找来歌手登台演出,包括先前遭网路霸凌的詹雅雯、创作歌手陈明章以及灭火器乐团,最特别的桥段,还有将跟新北市长候选人苏贞昌,南北串联连线。

陈其迈竞选办公室总督导 陈启昱:“苏贞昌未来的苏市长,也要跟其迈进行一个现场连线。”

陈其迈阵营预计将吸引20万人,而韩国瑜阵营则预计将吸引10万人以上,高雄市长选情紧绷,双方比人气比气势,要在最后时刻,凝聚支持者力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金菊 林宏观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