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选前三天冲刺 蓝绿车队拜票热滚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1日讯】台湾九合一地方选举将于24日投开票,候选人在选前倒数3日卯劲冲刺。九合一地方选举24日投票,23日选前之夜除外界瞩目的台北市、新北市与高雄市长等战区有大型造势活动,蓝绿天王们也南北赶场,为各自阵营的候选人铆足全力,争取每张选票支持。

高雄市选情最热,国民党市长候选人韩国瑜上午进行车队游行扫街拜票,针对网路传出有人号召“暗杀韩国瑜”事件,除了高雄地检署已经展开侦办外,警方维安也全面升级。

韩国瑜今天行程满满,一早就到小港扫街拜票,下午则前往凤山,所到之处都有民众热烈欢迎,挥舞国旗迎接。

相关视频:



民进党市长候选人陈其迈竞选办公室今天表示,23日将号召20万人参与造势晚会。场地是4年前陈菊竞选连任市长时的胜选基地,面积有6万5000方公尺。

总干事召集人刘世芳表示,已特别申请周边道路,让场地面积能更多更大,这应该是高雄地方选举史上最大的一场造势活动。

基隆市民进党市长候选人林右昌20日成立“全市里长后援会”,全市逾9成里长出席力挺。国民党候选人谢立功21日说,相信绝大多数里长很无奈,林右昌将这堂列为必修课,还规定要点名。


国民党基隆市长候选人谢立功(右)21日前往信义区徒步扫街拜票,恳托民众支持,全力冲刺选战。(中央社)


新北市国民党候选人侯友宜部21日针对新北36处市场,发动志工同步拜票,为选情加温。侯友宜与市议员候选人江怡臻、洪佳君、黄永昌等人,在土城区车队扫街拜票,他受访时表示,非常感谢包括党部、志工与许多社团组织动员系统,全力协助在最后3天冲刺,一定要赢得胜选。



国民党新北市长候选人
侯友宜(右)21日在土城车队扫街,冲刺选情。(中央社)


民进党新北市长候选人苏贞昌(左)21日到新店进行扫街拜票,沿路向民众握手致意,请托支持。(苏办提供/中央社)



台北市市长柯文哲竞选办公室幕僚日前表示,柯文哲选前希望加强的区域主要是大安区、文山区、松山区和信义区。

柯文哲近期扫街屡遭抗议重阳敬老金取消,他说,齐头式发放重阳敬老金在学理上是不对的,但换选票有用,政治有现实与理想,他与对手的区隔,就是比较坚持理想。

柯文哲母亲何瑞英20日赴文山区兴德市场扫街,遭民众抗议取消重阳敬老金。何瑞英今天说,我们住在台湾,像一家人一样,大家都是好朋友,不要分蓝绿。



寻求连任的台北市长柯文哲(前右)21日下午前往光华数位新天地拜票,争取选民支持,呼吁大家踊跃投票。(中央社)

台北市长柯文哲的母亲何瑞英(前右)21日前往大安区龙泉市场扫街拜票,向摊商及民众合十请托。(中央社)


国民党候选人丁守中今天表示,安排和议员候选人搭车扫街拜票,并先从竞选总部附近的中正、万华区开始,盼透过车队扫街,持续提升支持度。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丁守中( 前车中)安排和市议员候选人搭车扫街。(中央社)


台中市国民党籍长候选人卢秀燕今天在同党市议员候选人朱暖英、刘士州、杨正中、黄馨慧与张廖乃纶等人陪同下,登上车队在西屯、南屯地区拜票,她下午将再到北区与北屯区车队扫街。


国民党台中市长候选人卢秀燕(前左2)21日在同党市议员候选人黄馨慧(左)、杨正中(右)、张廖乃纶(右2)等人陪同下,登上车队在西屯、南屯地区扫街拜票,下午再到北区与北屯区车队扫街。(卢秀燕竞选总部提供/中央社)



总统府秘书长陈菊(前右)21日前往台中市神冈区,陪同寻求连任的台中市长林佳龙(前左)进行车队扫街拜票,全力争取选民支持。(中央社)


新竹县前总统马英九近期第5次到新竹,今天再度陪同国民党新竹县长候选人杨文科扫街。马英九说,感觉杨文科的情势一次比一次好,杨文科非常积极努力,民众的反应也很正面。


前总统马英九(中)21日陪同国民党新竹县长候选人杨文科(2排左2)到竹北的竹仁市场扫街拜票,受到民众热烈欢迎,争相与马英九合影。(中央社)


云林县民主进步党(民进党)籍李进勇寻求连任和二度争战的中国国民党籍张丽善都在虎尾车队拜票,气氛热滚滚。除了车队穿梭乡镇拜票,还有夜间徒步扫街拜票。

嘉义县长国民党候选人吴育仁、民进党候选人翁章梁及无党籍候选人吴芳铭今天分别在各乡镇以车队扫街,争取乡亲支持;翁章梁还召开记者会,呼吁在外的嘉义子弟24日返乡投票,并享用家中好佳肴。



民进党籍云林县长 候选人李进勇(左)和同党籍虎尾镇长候选人林新丁,在虎尾车队拜票。(李进勇总部提供/中央社)


国民党云林县长候选人张丽善(左3)21日由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左2)陪同,在虎尾扫街拜票。(张丽善总部提供/中央社)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车上前右2)21日在高雄市前镇区、小港区进行车队扫街拜票,沿街向民众恳托,争取支持。(中央社)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前左)21日进行车队扫街拜票,不少支持者聚集在车队终点的劳工育乐中心后门,争相与韩国瑜握手。(中央社)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