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车撞小学生嫌犯系官二代 被捕称“啥都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3日讯】北京时间11月22日中午12时15分,一辆轿车在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第二小学校门前逆向冲入人群,陆媒指当场撞死5名小学生,18人受伤。下午消息,死者增至6人。驾车司机被曝是当地一名村支书之子,作案原因不明。

陆媒消息指,当时轿车是逆向行驶,直接冲向过路师生,碾压和撞飞多名儿童,随后驾车逃离,后被警方抓获。5名未成年人当场死亡,18人受伤,其中16人是未成年人,3人重伤。

当天下午5点左右的陆媒消息指,死者已增至6人。

报导指,事发时正值放学时间,老师带孩子在校外“小饭桌”用过午餐后,正带孩子返回学校,出事孩子为学前班和一年级二班的学生。

警方消息指,肇事男子是该县老达杖子乡青牛山村村支书之子韩某华。他作案后驾驶黑色奥迪轿车逃走,13时左右被警方堵截抓获。目前已经排除酒驾和毒驾的嫌疑。

韩某华被抓时未进行反抗,被带到公安局后向警方表示后悔,并称“我认了,我啥都认”。

报导指,韩某华29岁,几年前结婚,这几年在沈阳打工,有一个五六岁的女儿。其父韩某名下有一家生态休闲山庄,注册资金1000万元。

目前暂不清楚韩某华作案原因。

近年来,在中国各地频频发生恶意开车撞人事件。官方事后多以“报复社会”搪塞,拒绝公布嫌犯作案动机。

外界分析,中共体制制造的种种社会不公令底层民众绝望,而中共多年灌输的暴戾基因,驱使这些人把仇恨宣泄在无力反抗的弱小群体身上。

(记者穆峰宇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