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女乘客曝坐滴滴时差点遇险经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8日讯】中国滴滴顺风车又发生一起司机奸杀女生事件。多家媒体盘点各地女生自曝坐滴滴时差点遇险经历,包括:强奸、强制猥亵等恶性事件触目惊心。而网友曝光的多地滴滴司机群聊天截屏,各种下流言论,更是令人不寒而栗。

近日,浙江温州一名20岁女孩乘坐滴滴顺风车,遭司机奸杀并弃尸悬崖下,目前涉案司机被刑拘。滴滴顺风车接连发生司机奸杀女生事件,引发全国民众的担忧。

8月26日,网友“忽暖蜜长拥”爆料,自己在上海乘坐滴滴快车,遇到一个“恶心”司机。上车之后,司机一直和自己聊天,称大家是老乡,还询问自己的男朋友等信息。

之后,司机提出加微信的要求,因为害怕自己下不了车,于是同意加微信好友。下车时候,司机直接拿过忽暖蜜长拥的手机,自己给自己好评,还多付了15.6元的路桥费,晚上更是发一些不堪的骚扰信息给这名女士。

忽暖蜜长拥已向滴滴公司投诉,据滴滴工作人员回复,目前涉事司机账号已经被封禁。

5月23日报导,江苏昆山一父亲叫一辆网约车送9岁的女儿回家。女孩坐在后排座,司机吴某摸了小女孩的脸和手。等到终点,吴某又对女孩摸胸并亲吻。

吴某还对小女孩说,这是我们的小秘密,不要告诉家里人。但小女孩下车后,马上告诉了自己的父母。小女孩父母随后报警,吴某被抓后,承认了猥亵事实,目前他已被提起公诉。

5月22日凌晨3点,浙江嘉兴,23岁的小欣在结束聚会之后,叫了一辆滴滴送自己回家,来的是一辆黑色SUV,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

上了车之后,小欣觉得有点头晕,一不小心睡着了。半睡半醒之间,小欣觉得有人在摸自己的隐私部位。小欣打电话报警,让司机将车开到派出所,司机恼羞成怒,开着车子不停的兜圈子,到了偏僻的地方,直接把小欣拽下了车。万幸的是,她逃开了可能发生的更坏的结果。

5月20日,广西南宁,G小姐乘坐滴滴快车,上车一会儿,就被司机言语骚扰,被问及是否有男朋友,愿不愿意和自己谈恋爱,中途司机直接将自己的户口本拿出来,力证自己是单身,要G小姐和自己交往。

到达目的地之后,司机更是将车门锁上,不让G小姐下车,让G小姐把电话号码给自己,确认是G小姐本人电话之后,才让G小姐下车。

5月19日,湖南长沙朱某晚上坐滴滴回家,上车后,司机一直言语骚扰朱某,询问其私人信息,甚至一再要求朱某陪自己聊天说话。朱某觉得有点不对劲,开始录音。

快到目的地的时候,司机直接把订单关闭了,并将车门锁上,邀请朱某一同吃饭。遭到拒绝之后,司机更是提出“500元一次”的无耻要求,后“涨价到800元一次”,称钱不是问题,愿意“出500元摸一下”。

朱某将自己的录音给司机看,称自己马上报警,司机才开启车门,让朱某下车。

5月17日,毛小姐在北京打滴滴快车回家,到目的地后遭司机尾随至家楼下,毛小姐后报警。司机向警方承认,他尾随了毛小姐的目的是为了索取她的微信。

5月15日凌晨,南通滴滴兼职司机沈某接到滴滴出车信息后,在南通开发区上海路某超市门口接上了年轻女乘客吕某。沈某在跟吕某闲聊时,见其年轻貌美,产生歹意。沈某一边开车在南通开发区街上乱转,一边提出要带吕某回家聊聊,遭吕某拒绝。

但沈某还是将车开到了自己家楼下,强行将吕某拉上电梯带到家中。沈某将吕某推倒在床上欲对其实施强奸,吕某推说自己身体不舒服与其周旋,并乘机推开沈某,逃出门。

5月5日,就职于祥鹏航空的山东籍空姐李明珠,时年21岁,在河南郑州航空公司下榻的酒店搭乘滴滴出租,前往火车站时,遭滴滴司机奸杀抛尸,引起全国关注。

最后,警察在一个小土坡找到了李明珠的尸体,下半身赤裸,身上有精斑,脖子上两根动脉被割断,心脏、肺多个部位都有致命刀伤,惨不忍睹。

凶手刘某华最终被找到了,从河里被打捞上来,证实已经溺亡。

…………

“故事”没有讲完,“滴滴”仍在奔跑,万千的乘客依旧在巨大的危险当中乘车……

温州女生遭奸杀曝光后,有网友曝光武汉、深圳等滴滴司机群聊天截屏,甚至有人留言说:“受害女孩很漂亮,真想强奸她!”“判上3至5年也要值了”等等,各种下流言论,令人不寒而栗。

据报,滴滴顺风车的“陌生人社交属性”需要用户在拼车前注册个资,例如年龄、行业,年龄是为了“让司机更懂你”,行业则是为了“遇见更有趣的人”。

除了真正顺路外,司机可以根据用户的个人资讯决定是否接单;拼车结束后,乘客和车主可以通过贴“个人标签”互评,甚至留下联系方式,达到社交目的。

郑州21岁空姐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微博用户“首席内幕官司”当时就爆料称,滴滴顺风车司机端的界面,显示客户的年龄、身份、颜值,而且司机对客户的评论十分肉麻,“不化妆也漂亮”、“美女下车时丝袜容易走光看的想入非非”……

仅在滴滴默认可供选择的评价语中,就包括对女乘客外貌的评价,如“颜值爆表”、“声音很甜美”、“气质优雅”、“知性美女”等。

有滴滴司机聊天时自曝,“跑顺风车的,基本上挣不了钱,大多数是为了把妹”。

评论人士认为,滴滴顺风车的评价系统就是在鼓励司机犯罪,孕育犯罪的温床。歹徒的“这把刀,很可能就是在接单的一瞬间,从滴滴服务器看到的那些‘肤白长腿’、‘声音甜美’的标签,从而产生了犯罪计划”。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