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感恩节 人们感恩并分享所有

【新唐人2018年11月22日讯】今天是美国的感恩节,全国放假,家家户户团聚,感谢神赐予人们丰收平安。

美军驻韩国士兵,首先迎来感恩节。他们在韩国平泽市陆军基地,度过了以哈利·波特为主题的感恩节午餐。

陆军基地餐厅准备了烤火鸡、土豆泥、南瓜派等传统感恩节大餐,希望士兵们能一解相思之苦。

美军驻韩国士兵 AUSTIN DONEL-ANTHONY:“这有些帮助,因为我们在一起,不是独自一人,这是(过感恩节)的目的,不要孤单一人。”

士兵们举杯,一起祝福感恩节快乐!

美国西岸的加州刚刚遭受史上最惨烈的野火侵袭。在洛杉矶市区,好莱坞艺人捐款送感恩节食物给游民和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好莱坞女星蜜妮卓芙每年都带儿子一起来,她说希望能让孩子体验感恩节精神——施舍比享受更有福。

好莱坞演员蜜妮卓芙:“你回馈,不管是什么,哪怕一点点,尽可能的给予,尽你所能这样做,他是社区一员,我希望他在成长中能学到这一点。”

蜜妮卓芙感谢投入加州救灾灭火的消防员、志愿者及救难人员,赞扬他们是英雄。

好莱坞演员蜜妮卓芙:“我非常感激,真的非常感激,我的许多朋友在大火中失去了家园,幸而他们都很平安。我真的很感谢那些人救了我的社区,他们是英雄。”

感恩节当天,美国总统川普也在推特上,祝福大家感恩节快乐!

新唐人记者李梅、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