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可能被逐WTO?川普重申对中共开铡关税

【新唐人2018年11月22日讯】美国川普总统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下周将于阿根廷G20峰会会面。昨天川普再次重申,如果和中共达不成协议,还有更多在关税等着。而白宫经济顾问日前还说,中共加入WTO后就一直“行为不检”,他暗示可以研究将中共驱逐出WTO来解决问题。

美国总统 川普:“美国在中国问题上处理得非常好,中方非常想和我们达成协议。他们虽然没说,但其实非常想。”

美国总统川普,20日出发前往佛州前,在白宫接受记者提问。他说中方非常想要达成贸易协议,但若无法达成,美国将对更多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美国总统 川普:“如果我们没达成协议,我还有另外价值2500亿美元的关税。而且相信我,我会实施。”

此外,白宫经济顾问之一的哈塞特(Kevin Hassett),日前接受BBC访问时表示,川普总统在贸易方面的强硬战略,正在发挥作用。中共自从加入WTO后就一直“行为不检”,WTO令美国失望。他还暗示,可以研究将中共驱逐出WTO来解决问题。

针对美国的301条款调查报告,WTO 21日同意对美国的指控进行争端调查,以确定中共政策是否违反WTO条款,明年可作出裁定。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