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乘客携瓦斯桶上车 津国巴士爆炸酿42死27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7日讯】津巴布韦15日晚间传出巴士爆炸意外,一辆开往南非的巴士,疑乘客携带瓦斯桶上车,在首都哈拉雷(Harare)南方550公里处爆炸,造成车上42名乘客不幸丧命,另有27人受到烧伤。

从现场照片显示,整辆公车烧到只剩支架。警方发言人查拉巴(Charity Charamba)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知道超过42人死亡。”另证实有 27人受到严重烧伤。

当局推断有乘客携带瓦斯桶上车酿祸。

相关视频:




上星期,在连接首都哈拉雷(Harare)及东部城镇鲁萨配(Rusape)的公路上,发生了两辆巴士对撞的意外,造成47人死亡,70人受伤,为该国史上第2伤亡惨重公车车祸。

据了解,津巴布韦(Zimbabwe)因多年来被忽视并缺乏经费,造成当地道路布满坑洞,驾驶又未遵守规则。民众盼事件发生后,当局应正视交通问题和道路安全,避免再传憾事。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