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津国冲突已6死 范冰冰去向成谜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讯】下面来关注更多国际消息,请看今天的“时事拼盘”。

位于俄亥俄州的美国莱特-派特森空军基地,周四中午传出在其附近有枪手活动。当时有未知姓名的人拨打911报警,但当地安全人员经过仔细盘查后,没有发现可疑枪手。最终证实是虚惊一场。

津巴布韦大选投票后,周三发生反对派与军警的冲突,截至发稿,已有6人死亡。周四,英联邦观察员谴责军方使用暴力。津国现总统提出与反对派领导人对话,以缓解局势。目前,该国大选正式结果尚未公布。

法国气象局周四表示,接下来几天,欧洲将迎来新一波热浪。从非洲撒哈拉沙漠而来的气团将在欧洲南部登陆,可能给葡萄牙和西班牙带去创纪录高温。

大陆当红女星范冰冰,传出因逃税而被抓捕的消息,但消息尚需确认。范冰冰拥有超过6200万粉丝的微博,7月2号后就停止更新,粉丝纷纷猜测她的去向,消息甚至引来美国媒体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