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墙壁出现精灵小屋 瑞典艺团向传说致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6日讯】欧洲英国属地马恩岛(Isle of Man)的街头和大树下,最近突然出现不少 大约30公分高的微型建筑,有的是乡村小屋、有的是迷你城堡。原来,这是瑞典一个艺术团体的杰作,也和当地的小精灵仙子传说有关。

马恩岛古老传说中,一职流传着有一个只有人姆指头大小的小精灵族群,在山野中隐居,只有有缘人才可以找到他们的居所。

一个来自瑞典的艺术家团队(Annonymouse MMX)对这个流传至今的传说为之向往,于是动起了脑筋。他们用石头、木头、玻璃、布以及金属等天然物料,制成一些极为精致、内里家俱陈设一应俱全的小精灵房屋和城堡,然后偷偷把它们摆放在街道墙壁和大树下,吸引不少居民欣赏。

当地旅游部门表示,之后 还会把精灵小屋的位置绘成地图放上网,让民众和观光客得以亲自探访这些小屋。

相关视频:




(新唐人亚太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