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破世界纪录 阿根廷厨师12小时做上万披萨

【新唐人2018年11月11日讯】周日,数百名厨师,聚集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准备打破一项新的世界纪录,一起去看看。

这里是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市中心,厨师们已经准备就绪,希望在12小时内制作出足够数量的披萨,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阿根廷披萨联合会主席 Manuel Camargo:“意大利的纪录是制作了10,065个披萨,今天我们要在12小时内,完成11,000。”

为了达到目标,组织者准备了3千公斤(6,613磅)面粉、3,100升(6,834磅)番茄酱、150升水、和88,000颗橄榄。而每个披萨的直径至少为30.5厘米(11.8英寸)才算合格。

活动不仅尝试打破制作最多的披萨,还要在8个小时内,完成制作8千个酥皮饺子(empanada)。

所有制作完成的披萨,将就地出售,供人们品尝,收益则是捐给当地的慈善组织。

挑战结果,将在周日晚些时候,得到吉尼斯组织的证实。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