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游戏庆典“G-STAR 2018”开幕

【新唐人2018年11月16日讯】15日,“G-STAR 2018”国际游戏展在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开幕,有来自36个国家的企业参展,请看韩国发来的报导。

“G-STAR 2018”国际游戏展在韩国最美的港口城市釜山会展中心BEXO开幕。

釜山市自2009年开始举办的“G-STAR 2018”,今年已迎来了第10届。

釜山市市长吴巨敦出席了开幕式,并称,将不遗余力的推动釜山发展成一个游戏产业城市。

本次展示会将持续到18日,来自36个国家的共689家企业参展,开幕第一天人山人海,盛况空前。

游戏如今已成为一种受到各年龄层欢迎的娱乐文化,广泛地进入了我们的生活。

金錀溢釜山市文化福祉振兴室室长:“我们计划将展会发展成,游戏商务和民众参与为一体的综合性庆典。”

这是一个综合性的游戏展示会,参展者可接触到多种多样的大型游戏产品。了解国际游戏趋势,开展商务,了解游戏文化。这一展会受到了游戏产业企业及游戏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新唐人记者孔英和韩国釜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