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女人》釜山首映 郑秀文梁咏琪走红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5日讯】导演关锦鹏睽违13年再执导演筒,新片《八个女人一台戏》郑秀文梁咏琪领衔主演。

《八个女人一台戏》入选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盛大首映”单元,该电影节于4日举行开幕典礼,关锦鹏导演率领《八个女人一台戏》四位女主角郑秀文梁咏琪、白百何、赵雅芝盛装走红地毯。

郑秀文身穿黑色西装拼接网纱长裙的时尚造型亮相,她透露,自己曾在釜山吃过活生生的鱿鱼,让她吓坏了。

而首度与关锦鹏合作的梁咏琪身穿黑色网状礼服,她比其他演员中早到釜山,还兴奋拍照上传至网上。久违大银幕的赵雅芝则穿一袭金色长裙,她表示很开心能与关锦鹏及其他演员一起参加釜山影展。

大陆女星白百何以中性帅气的黑色西装亮相,也表示很荣幸能与众多香港电影工作者合作。

《八个女人一台戏》讲述了舞台上将饰演两姐妹的演员多年来的恩怨情仇。电影以香港大会堂的戏中戏为背景,拍出一份香港情怀,电影全在香港拍摄,关锦鹏表示:“我常说香港是唯一一个城市,就算把我弄瞎,我还能照样出门。”

他说香港大会堂是几代人的集体回忆,“大会堂某程度是我们成长生活的一部分,这次能够使用到大会堂,并得到他们很多的协助完成电影,我真的觉得很感恩。”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