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宫慰问老兵 称继续改善军人待遇

【新唐人2018年11月15日讯】周四,是美国很多地方的“感谢老兵日”,川普总统这一天接连出席两场活动,表达对美国军人的敬意。

周四下午,川普总统在白宫举行仪式,对美国退伍军人表达感谢。

美国总统 川普:“去年我签署了立法,允许每个退伍军人享受美国军人,能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享受到权利法案的福利。”

川普总统今年早些时候还签署行政令,以帮助军人家属在政府中担任公职。川普上台后,一直把改善军人待遇作为执政重点之一。

美国总统 川普:“事实上,我已经做了很多。我都,我都(可以走了),再见了…… 我们还要继续做。”

今年的11月15日,是美国很多地方的“感谢老兵日”,在华府,白宫和司法部都举办了相应活动。

美国总统 川普:“你们是了不起的人,我知道你们的工作有多难。但你们克服了所有(困难),我很荣幸能和你们在一起,愿神保佑美国。”

当天早些时候,川普与第一夫人还前往在华府的海军陆战队军营,与士兵们握手、交谈,向他们支援近日华府一场火灾救援表达感谢。白宫表示,这次慰问几周前就开始策划。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