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梁样本送检 旧金山越湾中心开通待定

【新唐人2018年11月13日讯】今年8月开通的旧金山Salesforce交通中心,由于钢梁出现裂痕,一直处于关闭状态。日前,存在问题的钢梁样本,已交送至位于纽约的实验室接受检验,查找原因。

Salesforce交通中心从2010年开始动工,耗资22亿美元,今年8月投入使用,一个月后发现一根钢梁上存在裂缝,触发安全隐患,因此交通中心被紧急关闭,暂停使用。事件震惊各界。

官员们认为,这条60英尺长的钢梁发现裂纹,要么是材料的问题,要么是焊接的问题,再有可能的就是总体设计的问题,这些问题将逐一排查。他们计划首先将取得的发生裂纹的钢梁的取样送到实验室进行测试,看是否能排除材料问题。

多个湾区本地的交通界代表,包括旧金山大都会交通委员会(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Commission)、越湾联合管理局中心(Transbay Joint Powers Authority)等机构的官员也都会前往纽约了解最新的检测情况。

等钢梁裂纹的原因被查明之后,便会以此为根据拟定修复方案。

目前Salesforce交通中心的恢复开通的日期仍然未定。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