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又发大火 上万人紧急撤离

【新唐人2018年11月09日讯】周四(11月8日)清晨,北加州巴特县突发野火,由于风势猛烈,大火迅速延烧,迫使当地上万名居民紧急撤离。

汽车在火海中穿梭,车窗外风声呼啸。拍摄这段火场险情视频的民众表示,有民宅已被大火吞噬。

这是距离加州首府沙加缅度(Sacramento)以北90英里的巴特县,周四清晨6点半,该县70号公路Jarbo Gap路段附近突发大火,在强大的风势的助力下,大火猛烈燃烧,截至下午3点15分,已经延烧到1万8000英亩,仅当地小城 Paradise一地,就紧急撤离了2万7000人。从卫星云图可以看到,大火产生的烟尘,随风飘散,蔓延到沙加缅度。

加州消防官员还不能确认,有多少民宅被摧毁,和是否有人员伤亡。

进入冬季以来,北加州降雨稀少,天气干燥,为救火增添难度。国家气象局在北加州大部分地区发布红色火险警报,预计干燥大风天气会持续到周五傍晚。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