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信》聖路易國際電影節放映 觀眾感動

【新唐人2018年11月06日訊】獲獎華裔導演李雲翔執導的最新紀錄片《求救信》,上週日在美國「聖路易國際電影節」放映。影片講述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馬三家勞教所被酷刑折磨,強迫生產出口飾品的真實故事,引起觀衆強烈反響。

許多觀眾表示,這是多年來電影節上最感人、最具啟迪性的電影。

觀眾Jeff Miller:「我參加電影節可能十到十五年了,這可能是我看過最感人的電影。我希望電影能在別處放映,比如當地電視臺。」

觀衆Orga Fernandez:「我哭了。感人,有影響力,令人大開眼界。」

觀衆Chris Ladage:「最扣人心弦、最打動人的(紀錄片),我很久沒看到(這樣的影片)了。很榮幸我今晚能來這裡。」

紀錄片《求救信》的主人公、法輪功學員孫毅,被關押在瀋陽馬三家勞教所期間,冒着生命危險,把一封「求救信」藏在萬聖節裝飾品中,被美國俄勒岡州女子凱斯意外發現。事件經美國媒體報導後,引起廣泛關注。

觀衆Chris Ladage:「(紀錄片)很有教育意義。我(之前)不了解法輪功,當然也不了解(中國)勞教所。雖然我得到很多信息,卻不知那裡究竟什麼樣。(影片)讓我了解很多。」

觀衆Bob Williams:「影片很有啓迪性,充滿力量。我希望我們的政府能介入,提供幫助,改變那裡的情況。」

觀衆Cat Ivancic:「很受啟迪,影片(情節)令人悲痛傷心,非常感人,很有力量。我女兒的朋友在中國工作,我想和他們聯繫,問他們能否設法看到(這部影片),並與人分享。」

《求救信》導演李雲翔還現場解答了觀衆提問。

新唐人記者陳曉、陳虎密蘇里州聖路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