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效应助攻丁守中? 柯文哲:不会 因中间力量稳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31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31日)早上,出席地方重建工程上梁典礼,受访时,针对11月即将举办的辩论会,他说会当做准备考试读资料。另外,对于蓝营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是否可能将浅蓝的票拉回丁守中阵营,柯文哲认为不会。

台北市长柯文哲,戴着工程帽,为大同区的大龙社区及市场重建工程,主持上梁典礼。柯文哲说,这次工程属于海砂屋拆除重建公办都更,因此才会出席。不过他受访时媒体关心,选举倒数,台北市长候选人辩论会时间,终于敲定在11月10日。

台北市长 柯文哲:“辩论既然是选举过程当中需要的,那我就把它当作好像,要准备考试一样,你要给我两三天的时间去把资料读一读,准备一下。”

柯文哲说,辩论会还是要模拟,不过他还是主张,台湾不需要解释问题的人与发现问题的人,而是需要解决问题的人。另外他也被问到,韩国瑜声势一路上涨,是否会担心出现外溢效应。

台北市长 柯文哲:“(幕僚那边,是不是一直在盯着韩国瑜的外溢效应影响,很担心他把浅蓝的票,都召回丁守中那边去?)不会啦因为其实。其实这种所为中间力量你知道,在台北市算是比较,比较成功也比较稳固。我觉得是这样啦,台湾政治上,还是不要陷入两极对立或两元政治。”

柯文哲也说,他认为除了台北市,政治上最有机会突破蓝绿对立的,是新竹县。而关于他因为妇联会事件在脸书道歉,柯文哲说幕僚告诉他,不可以用救国团有限的经验,去过度推论妇联会。

相关视频: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黄彦菱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