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广州启用人脸识别 中共末日疯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30日讯】【今日点击】(3298-1)

提要
广州地铁启用人脸识别 社会形同大监狱
维吾尔人的逃亡:离开中国 却无法离开恐惧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这两天尽讲定数,说7的定数。其实定数什么意思呢,你可以说是命运。那定数当中,我们都经常说枪手死在枪下,这个圈画圆了,现在很多朋友能接受这个说法。那时间是个神,它永不停失,没有开头没有结束。但在具体事情上,一个开始一个结束,当这个圈画圆的时候,当我们解释成命运的时候和定数的时候,说明什么问题,从人的角度来讲,我们将遇到谁,发生什么,遇到任何事情,都是一个完全被固定好的,完全被固定好。当走到那儿,任何一个东西,当走到这个时间的时候,它一定会衰败的。衰败的本身,表面上这一层叫衰败,另外一面就是生命开始结束了你这一圈,你这个使命完了,结束了。

纣王是商容劝他说大王你得去拜女娲庙,纣王问了一句,我为什么要拜她。然后商容说那是上古的正神,曾经不周山被撞倒的时候,那她去炼了五彩石补了天。那这里的问题出在于,在纣王执政第七年,商容提出的这件事情,前六年商容没提,前六年商容没提,第七个年头才提了,然后纣王去了,然后就出事了。然后在封神演义里就说,就应了一句话“漫江撒下钩和线,从此钓出是非来”。“漫江撒下钩和线”对应着姜子牙的独钓寒江雪,对应着姜子牙的一钩一线,又是个直钩,对应着姜子牙钓鱼。

而姜子牙钓鱼呢,他应对的话,叫做“宁在直中取,不在曲中求”。所以漫江撒下钩和线,什么意思,人的贪婪,人的要求,人的欲望,一切都在其中,越钓越不嫌多,就是变个方的自个儿要得到,然后呢从此钓出是非来。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商容不提这个事,就不会出现商朝的灭亡,但商容提这个事又在情理之中,可是他却踩在了第七个年头上。多聪明的人都无力跟命运所争,其实讲的是这意思。这是命运中是人神佛道之间,这天地间的关系。凡事以人出头的,以人的利益出头,以个人的利益出头,要与这天地间,神造的人的整个社会对垒的时候,一旦公开的时候,那他是真正灭亡,没有回旋余地。

广州地铁启用人脸识别 社会形同大监狱?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广州地铁启用人脸识别社会形同大监狱?人脸识别,大数据、智能化都在其中。地铁使用,当地铁启用人脸识别的时候,所有坐地铁的人都将被收走。要不了1、2年,当中国大陆出现更新身份证,要求每一个人去验血,把你的血型放在身份证里面的条码的时候,那是非正常人类摧毁人。有个电影叫云图,2003年的,汤姆汉克斯演的,讲了人的6代轮回。在它最后的时候,它说是203几年,我可以查它是不是2025年,那个电影很多人看不懂,到最后的时候全是机器人,全是智能化产品。那些人在他年轻的时候就被杀掉,杀掉之后,他们的尸体,就是他们的身体的肉制成做成叫做,就像蛋糕似的,人吃那东西,自己吃自己。

而把这些人杀掉之后,它找一个最漂亮的女人,做出千百万个,所以满街都是这一个女人。当这个女人还在年龄还OK的时候,就杀掉她再做新的。杀掉她杀掉这一批人的时候,再做出一个新的来,而这一批人的身体全成为营养品,是后来新的人吃的东西。只在它顶层上有一个真人,握有权力的,中间全是机器人。机器人拿着枪,以国家的法律,去管理着被造出来的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是与神直接对垒,污辱神,摧毁神的神明,所以改天换日就今天就是现在。

它说广州地铁是个试点,换而言之在未来的全中国,将进行推广。当局在保障公共安全的同时,是否也应该顾及到个人的隐私。所以现代的人包括这些媒体,已经没有生命的意识,他只有自我的利益,他只能考虑到个人隐私,他从来没想过以公共安全之名,摧毁神造的人的社会,这是中国社会将出现大变革的标志,共产党灭亡的标志。新华社26日报导,珠江新城、万胜围等地铁站,大家发现了一个可以识别人脸谱的叫安检门,实名认证通过安检门的A口,珠江新城站B1口,嘉禾望岗站B口,及体育西路站E口,都是这样的,拥有人脸识别功能和扫二维码功能。只需提前下载广州地铁的官方APP,叫智慧安检块就可以实名。

你看它用了什么,用了智慧,智慧只有神存在,只有佛存在,只有道存在,人叫聪明,所以它盗窃了对神明的描绘的东西,用在它身上,那它是魔鬼咧,它给你提供方便是占有你。狐狸用了妲己的肉身,满足了纣王是占有她,就这么简单。我们刚才说的是在广州发生的,而已经成形的 ,维吾尔人的逃亡,离开中国却无法离开恐惧,这是纽约时报的连续几篇文章都存在的。另外一篇文章:中国为何承认新疆拘禁营的网络,为什么承认,法律的名义。它从法律的名义,以安全的理由,把人全都圈起来,它将意味着,在全国将实施如此管理的方式。

维吾尔人的逃亡:离开中国却无法离开恐惧

文章讲了很多具体例子,它主要谈到一些已经逃离新疆的人,散居在欧美各地区。在大概三个星期前,在德国发生了一件事情,遣返了一个新疆人回到中国,遣返之后这个人就消失了。德国政府承认自已的错误,然后明确讲,再也不遣返任何逃离新疆的新疆人,维吾尔族人。所以它描绘的是具体的故事,而我跟大家分享过的,新疆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标志。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不能被人说的,人没有资格,因为人是神造的。当人提出来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候,他就是利益的,欲望的,他是诱惑的,他是杀虐的。生命是有层面的对吧,换句话说它一路以利益以方便为理由,占有了你。

成汤是创立了商朝,成汤创立商朝时,他最著名的一个东西,叫网开一面。网开一面是他在被夏桀囚禁之后,囚禁在夏台,他离开夏台之后,他看到了一个人在立了张网,四面都是网。这个人说天上来的地下跑的,扭脸哪的都进我的网里面。成汤看见之后,汤是王啊,就把他的三面网去掉,说你都得拆了。后来那人不干,说什么意思。我为什么让你拆这个网,愿意去东的去东,愿意去西的去西,愿意去上的去上,愿意去下的去下,我只张开一面网,你不要命,不想活,你不愿意了,觉得没意思了,你可以自投罗网。所以汤之所以成功,给了商朝640年,是因为他珍惜生命,顺应天意,顺应生命的认可。他拆掉三面网,是不做任何有为的事情,只留下一面网,只留下那些自投罗网者,是他命运所致。所以任何人要你自己的主观愿望,要去干嘛都是逆天意的,业力就这么来的,所以今天出现的是大善大恶。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