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央视记者孔琳琳正式遭英国警方起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6日讯】【今日点击】(3295-1)

提要
央视记者孔琳琳正式遭英国警方起诉
抵制“红歌会”登陆澳洲 华人团体对共产党“无声入侵”说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2日其实就是,如果算上时差的话,前后时间习近平正在,23日将要出席港珠澳大桥通车典礼的,大概有个时间差,前后差不了几个小时。22日应该是中午的时候或者下午的时候,王岐山带着马云等一堆大老们来到了以色列耶路撒冷,出访这个大概中东四国吧。因为他去了以色列之后又去了巴勒斯坦,还要去埃及剩下哪个不知道,忘了。

但是他来到以色列之后呢,他很特别,我以为很特别啊,下了飞机直接就去了老城哭墙,直接去了老城哭墙。到哭墙那儿呢,他讲说尊重当地的礼仪,他戴上了个小黑帽,它可不是犹太人那个帽那个圆顶。你看那个川普去哭墙的时候带着那个小圆盖,结果王岐山也塞了个纸条,塞到哭墙里,那他也就变成了膜拜。他只要塞条,他的这个概念无论你今天如何解读,如何说法,但是在犹太教犹太人的角度来讲,你是向犹太的神他供奉的神低头。

他没敢戴这小圆帽,因为戴着小圆帽是接受了犹太教的概念,但是当他向哭墙低头的时候,公然违反了共产党管理条例。你换个人你试试,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你看他敢不敢,打死他也不敢,他不敢的。所以王岐山的行为呢就促成了说,他那里面到底自己心里说什么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塞了那个条呢叫和平。当他在哭墙离开的时候,他把帽子摘了你看那帽子没了,但是在墙边塞的时候他戴了帽子。相当尴尬但也满有趣,相当尴尬又满有趣,满有趣儿,因为当他戴这种礼帽的时候呢,你不能说他对犹太教的尊,重戴这种礼帽,但是他对以色列本身有他的尊重,他要尊重人家。而以色列国是世界上硅谷之外的第二大科技创新地区,王岐山为中国制造2025寻找出路。而中国制造2025的出路是什么?人类命运共同体。人类命运共同体我们讲了,用机器人控制人,直接跟神是对立的。

所以王岐山他个人有个人的想法,但是他的公共目的,却是首尾相对应了。因为在这一圈当中,我们看到的西方文明当中,那犹太人摩西就等于是,最早3000多年前,3300年前,一种神的使者的概念。结果王岐山也带着使者的概念,他受习近平之托来到这儿,要获取非人类的、与人对立的智能化产品的技术。一个绝对要发展灭绝人类的,中国制造2025,来到了一个在今天人类文化中,最崇尚信仰的,留下来的一个民族之地,神的之地。要拿什么?要拿他的技术,要拿他的大数据的概念,要拿他的现代科技的概念,去完成毁灭人类的,他的伟大事业,这绝不是个玩笑。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前情报官员说,在专制独裁体制中,正在进行大规模的科技发展,目的就是独裁者不相信人,但他相信机器人,昨天的报告。我们的节目是8月30日跟大家说的,所以天翻地覆在人间,我相信很多朋友会看的着。

央视记者孔琳琳正式遭英国警方起诉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央视记者孔琳琳正式遭到英国警方起诉。今年月初的事情,所以这个事情就出现了一个结论,而这个概念呢是对中共宣传系统的直接打击。因为孔琳琳这个事情,中共驻伦敦的大使馆,和央视都发表声明,要求英国保守党的主事者,会议的主事者向孔琳琳道歉。你现在再声明啊,而提出道歉的说法就是,孔琳琳不会受到警方指控。

文章回溯了9月30日当时发生的事情,包括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罗杰斯,在现场发言时孔琳琳大声反对罗杰斯。因为她是一个受邀请的记者,所以当你在会场上出现这种混乱的,制造混乱的行为的时候呢,主持会场的人就要求她离开,结果那小伙子是香港人,她打人家小伙子2嘴巴。然后在现场不断说我是记者,你没有权碰我你可耻,这就是英国的民主。她打完那个小伙子之后2个嘴巴之后,其他的人要求她离开的时候,她大声说你碰我了你碰我了你碰我了。

一个女人48岁的女人,用这样的方式,在公共环境中去表达的话,你说她是什么东西。事情发生后,当时中方随即高调为她辩护,大使馆和央视都要求主事方道歉。大使馆10月1日发表声明说,孔琳琳当时只是提问和表达意见,却被阻止和袭击是完全不可以接受的,批评会议助长了反中分裂人士的傲慢,中方表示严重关注和强烈反对。一个人要把妖怪跟漂亮的女人分开,他说你这是分裂,人家说得对啊,当然说得对啊。那个妲己如果把狐狸弄出去,她还是正经八百的女人,我觉得这个比喻,会被很多人能够听得懂的。否则的话,中国跟中共分开,对很多人来讲觉得,跟我没有毛关系,但咱说你娶了个女人,我跟你说她可能是只狐狸,你头发就立起来了对不对。说你要把那只狐狸弄出去,然后那个魂回来真人回来,她还是你的好媳妇儿,你肯定接受,一切东西都是活的。

抵制“红歌会”登陆澳洲 华人团体对共产党“无声入侵”说不

那另外一个刚发生的事情,在澳大利亚抵制红歌会登陆澳洲,华人团体对中共无声入侵表示说不。大概11月4日吧,洪湖赤卫队中国歌剧要到悉尼剧场演出,悉尼剧场这个老板也挺有趣的,说他看洪湖赤卫队,他认为他们在追求自由,追求人权和追求民主,所以他就接受了。洪湖赤卫队小时候看过,追求自由、追求民主,砍,是不是?枪杆子里头出政权 ,他是以杀人的方式出现的。他以追求自由民主的概念,去毁灭人类,今天的人,今天的中国人被灌输的无神论,就是以追求自我个体的解放。

你看毛泽东睡了无数个女人,对吧,他的儿子他无所谓,什么儿子不儿子,我今朝有酒今朝醉,我今天想睡谁睡谁,他对儿子不亲,他对孙子他都不见,他自己都知道,谁知道他是不是我孙子,谁是你孙子,你说他是人吗?你看看他的家你就明白了,对吧,你看看他的家你就明白了,你看他周边的人你就明白了。所以真正以个体自由的概念,实际是无止境的放纵欲望的概念,放纵欲望是一种权利。所以这个概念这个出现呢,就是西方菁英者的,我刚才说了,西方菁英者的败落与笨蛋,才出现场面,而当地的中国人不干了,就是这么回事,就发生了。所以我以为还是,在今天的环境中就是,人向善还是趋恶,在共产党这个问题上人人没商量。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