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明年1月15日投保更新截止

【新唐人2018年10月27日讯】加州全保(Covered California)新一年的投保将从今年10月开始,一直到2019年的1月15日截止,当局呼吁需要更新投保的民众抓紧时间办理。

今年加州全保开放投保期是从2018年10月15日至2019年1月15日,错过这段时间,民众无法因为突然生病而加买保险。

加州全保是根据奥巴马平价医疗健保法成立的医保平台,奥巴马医保法2010年3月生效时要求年龄在65岁以下的居民都要购买医保,否则缴税时会被罚款。不过,2017年国会众议院修改了健保法案,从2019年起,如果不购买加州全保的居民将不会再被罚款。

在7月份加州全保释出的一份数据显示,2019年各种医疗保险计划的保费,会平均再上涨8.7%。这是否会造成购买保险人数下降?有分析人士指出,未来走势是未知数,但确实有民众不愿意申请补助或买保险了。

如果需要购买加州全保的民众,可以去加州全保网站申请;社区内被授权的医疗或服务中心,也能提供多语种的协助申请服务。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