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参加派对隐患多 律师吁家长细察

【新唐人2018年10月27日讯】自从加州娱乐大麻合法化后,接触大麻的机会越来越多。律师提醒,针对青少年,尤其经常出入派对等场所的孩子,父母务必多加观察,以免孩子课业受到影响,甚至造成生命危险。

南加资深律师邓洪表示,青少年沈迷电玩和物质成瘾,是目前家长面临的两大课题。其中,青少年吸食大麻,在大麻合法化后,问题更加恶化。

资深律师邓洪:“我们发现很多高中生,他们未满21岁,带大麻到学校里面,被学校发现。学校对学生抽大麻,它一般采取零容忍。你带大麻到里面抽,它(学校)就会开除。”

他提到,中国留学生来到美国,生活在寄宿家庭没有父母管教,交友不慎,课业也一落千丈,最后沦落到贩毒、加入帮派以维持生活,造成青少年犯罪问题。

资深律师邓洪:“没有家长在身边管教的话,太多小孩子,往往都是独生子,然后因为这个事情,前途也毁,他们所谓的美国梦也破裂掉,所以这也是很大一个经验教训。”

另外,邓律师也谈到,许多年轻人参加的电子音乐会和锐舞派对(Rave Party),是大麻和毒品泛滥的场所。他还强调,新一波的物质成瘾还包括吸食氢气,俗称“打气”。

资深律师邓洪:“我们现在有个案子,就是小孩子因为吸这个笑气,吸多了,脑子坏掉,现在变成一个植物人,就是因为打气过度。现在你可以看得出很多留学生,16岁、17岁在社区大学里念书这些小孩子,整天就玩这个打气。”

律师表示,笑气若非医药用途,一经警方拦查发现,将以轻罪处以刑罚。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