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2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10月2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重庆妇女持菜刀 砍伤幼儿园14儿童

10月26号上午,重庆市巴南区一名中年妇女持菜刀砍伤新世纪幼儿园14名儿童,被过路民众制服,并遭愤怒的人群殴打。据“美国之音”报导,有目击者说,行凶嫌疑人缺一根手指,自称政府对其不公。

2. 杭州P2P金融难友省府维权 全被带走

10月25号,杭州十多个P2P平台的投资受害者到浙江省政府维权,全部被警察拉上大巴车, 押送到黄龙体育中心,然后分平台遣散。

3. 黄琦:看守所伪造血压数据 掩盖病危状况

“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的代理律师刘正清,10月23号再次到四川省绵阳看守所会见,黄琦披露,看守所人员联同医生,伪造血压数据,掩盖他病危的状况。办案单位还以“不讲政治”为由否决救治方案。

4. 上海公民每天举旗 庆中华民国诞辰

一批上海公民最近每天上街拉横幅、举国旗,庆祝中华民国诞辰107周年,并抗议中共警察抓走黄埔后代基金会会长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