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农机展 农业界口碑开幕首日人潮暴

【新唐人2018年10月20日讯】全台最大国际农业机械暨资材展周末(20日)在云林登场,吸引来自国内外400多家厂商参展,1200多个展出摊位。开展首日,人潮大爆满,预计三天展期将涌入40万参观人次。

耕耘机轻松往前推,连小朋友操作起来都有模有样。全台最大规模的农机展在虎尾高铁特定区展出三天,开展首日,人潮爆满,连外县市的农业产销班,都特地坐游览车前来参观。

民众彭先生:“我们每年要看先进一点的机器,然后我们回去考虑,在班里面开会以后,再来决定要不要买。”

民众张先生:“种类很多,姑且看看。”

民众杨先生:“现在时间就是金钱,(机器的速度)越做越快,提升效率,农业在进步!”

举办13年的国际农业机械暨资材展,已经是台湾每年的农业界盛事,年年刷新参展摊商数与商机记录,去年近400家厂商参展,3天创下11亿元商机。云林县长李进勇表示,智慧科技,才能有效解决农业发展遇到的瓶颈。

云林县长李进勇:“农业的发展遇到一些瓶颈,包括人工短缺、包括产销失衡、包括天然灾害的影响等等,我们希望在下一个阶段可以推动农业4.0,就是引进智慧科技。”

李进勇表示,每年的展场规模日益扩大,已经是农业界的口碑。今年三天的展期,参展摊位及参观人次都创新高,估计带来的商机也许将再创新高。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陈逸文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