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门关走了一圈回来的经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9日讯】一天下午,听阿姨讲了一件她的父亲鬼门关走了一圈回来的经历。

阿姨的父亲七十五岁的一天,突然出现心肌梗塞的症状,人一下子过去了,用阿姨的话说,说抢救也没有抢救,人就突然睁开眼说:“哎,可回来了,去那边转了一圈回来了。”老人的儿子问:“去哪转了一圈?”老人说:“有两个小鬼用铁链锁到我脖子上,拉我到阎王爷那儿,阎王爷翻开一本册子在看,说:‘抓错了,这个人还有十五年寿限,快放回去。’我就回来了。”家人也非常吃惊,但老人过来后,什么事也没有,还像平常一样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老人买了菜回来,把菜放到茶几上,就不省人事了,等家人发现时,老人倒在沙发边,嘴角有一点血,老人还是心肌梗塞离世。掐指一算,从老人鬼门关走一圈回来到离世正好十五年。

人的命,天注定,阎王要人三更死,人是不会活到天明的。

--摘编自正见网

(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