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范冰冰身家高达60亿 计划移民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6日讯】消失4个多月的范冰冰,需缴纳近9亿元(人民币)罚金,才可免除牢狱之灾。有消息人士透露,范冰冰身家高达60亿元人民币,能够轻松支付罚金。她正计划申请LI签证,移民美国

据国际权威杂志《福布斯》(Forbes)盘点,范冰冰2014年~2017年近5年收入高达7.94亿元人民币,但距离中共官方对其追缴的近9亿税款和罚金,似乎还有一定差距。

不过,法媒刊文称,范冰冰的真实收入,远远超过《福布斯》公布的数字,她的真实身家可能连中共官方也难以估计。

现年37岁的范冰冰是大陆一线女演员,她曾被评为大陆商业价值最高的艺人。据陆媒此前报导,范冰冰在过去的从影生涯中,已积累28亿元人民币的身家。照此推算,范冰冰可以轻松缴纳天价罚金。

另有微博名为“蒋罔正Edwin尹科”的独立媒体人在微博爆料称,范冰冰拥有60.78亿元身家,正计划申请LI签证(非移民工作签证),移民美国。不过,此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此外,范冰冰的男友李晨也被指在北京、上海、杜拜等地都有投资房地产,身家高达10亿元。2016年,李晨以年收入4,460万元,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19位。不过,李晨随后透过其工作室低调否认身家10亿的传闻。

在范冰冰消失的这段时间,大陆富豪圈、娱乐圈风声鹤唳,人人自危。9月10日,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出人意外地宣布1年后卸任。随后又传出消息指,马云已悄悄放弃阿里巴巴所有权,将控制权转交给5名未透露姓名的新合伙人。

另外,阿里旗下的支付宝也被中国银联“收编”,引发大陆国企吞并私企的争议。

有分析指,在中美贸易战巨浪的席卷下,中共经济、政权引发震荡,当局近日向民众释放“备战备荒”过苦日子的信号,暗示当局已做好最坏的准备,将以14亿人民做代价与美国对抗。而一些树大招风的有钱人,不可避免成为被中共“割韭菜”的第一波。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