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庆双十 政要恭贺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讯】10月3日晚,驻加拿大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在渥太华Château Laurier大酒店举办双十国庆酒宴, 多位联邦参众两院国会议员亲临恭贺。

台湾驻加拿大代表处代表陈文仪:“今天这个难得的机会,我们欢聚一堂。”

国会议员Tony Clement:“我们来这里,因为我们为台湾庆祝,我们支持台湾”。
国会议员Judy Sgro:“我们很多加拿大人热爱台湾,支持台湾,希望看到我们两国之间的友谊继续增长。”
国会议员Tony Clement:“我不说大家也都知道,台湾位处于一个较为困难的地理位置, 某些国家见不得台湾好。所以台湾需要朋友,比如加拿大这样的朋友。”

议员们表示,由于价值观相同,台湾和加拿大是天然的朋友。

国会议员Judy Sgro:“众所周知,美丽的台湾岛国有两千万人口,象加拿大一样,人们重视民主,和平,公平和繁荣的经济。共同的价值将台湾和加拿大联系起来。”

国会议员HélèneLaverdière:“加拿大和台湾拥有共同的价值观。”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