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220场巡演进尾声 香港台湾压轴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讯】57岁的香港歌王张学友,长达两年、破纪录220场世界巡演即将画上句号。除了明年1月压轴场要在香港红馆连开15场,也不忘台湾,将要在高雄巨蛋连唱三场。

行程满满的学友,一身粉红色西装现身香港,宣布巡演将在明年1月重返香港红馆,合共创纪录演出220场,写下新的纪录。对于尾站选择香港,他深情地说,因为我是香港人。

香港歌星张学友:“因为我始终都是香港人,我都是香港的歌手,我相信在世界各地的歌迷,或者唱片界的朋友也好,他们都应该对我这个身份绝对认同。”

《头发乱了》 张学友:“你坏了,说大概夜了,让你秀发乱了,急急撒娇,背着我不敢轻佻,玩够了。”

而在今年四月时,张学友到台北小巨蛋开唱,在特别搭上的四面舞台上动感献唱,当时他说很想台湾的粉丝,演唱也很自在,果然不负粉丝期待,张学友再度宣布明年1月的压轴场,倒数第二站将来到高雄巨蛋,连唱三天。

另外,张学友近年来在中国大陆巡演,至少有46名通缉犯或疑犯因看秀被捕。对于被封为“逃犯克星”,他表示无法核实歌迷身份,但每个人都要为自己所做的事情负责。不过,他有信心香港是安全的城市。

新唐人记者梁珍宋碧龙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