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将近 卡瓦诺经历或引发选情变化

【新唐人2018年10月01日讯】周一,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的高中同学接受FBI问讯。过去几周卡瓦诺的任命确认过程会对11月初的中期选举产生怎样的影响呢?来看报导。

周一的记者会上,川普就FBI对卡瓦诺的调查重申立场。

美国总统 川普:“我说的是,让参议员决定该怎么做,他么怎么做我都同意。FBI也一样。FBI应该做所有该做的来找出答案。白宫尊重参议员、让他们做他们想做的。我持开放心态。但是要快。”

在性侵指控者福特结束国会听证后,参院司法委员会上周五投票通过了卡瓦诺任命,但在进入参院全体投票环节前,司法委员会提请总统批准FBI先进行调查。这次调查是卡瓦诺出任政府高级官员以来所经历的第七次FBI调查。

福特听证会后,受雇代表共和党参议员提问的女检察官米切尔(Rachel Mitchell)提交了一份报告,显示福特的指控无法被证实。不仅她列举的见证人都没有证实其说法,而且福特本人对于谁发起的聚会、性侵发生地点、她如何到达聚会地点及返回等关键问题都没有记忆。

宾夕法尼亚大学历史学教授 Arthur Waldron:“他们用特定的暴力和选定的人身侵犯来恫吓并控制大多数群体,他们不再尊重宪法。”

中期选举临近,Waldron认为卡瓦诺确认过程将会有所反映。

宾夕法尼亚大学历史学教授 Arthur Waldron:“卡瓦诺被极端主义攻击,这会引发反作用,人们会用选票反对如此极端的作为。虽然民调显示民主党占优势,但这件事或会带来共和党浪潮。”

美国国会众议院前议长 Newt Gingrich:“2018中期会比2016大选更出人意料。”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