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西弗吉尼亚集会 支持者受访谈心声

【新唐人2018年09月30日讯】本台记者现场参加了总统川普,在西弗吉尼亚州的集会,下面来看在集会现场的情况。

弗吉尼亚州室内漆饰业者 Steve Sissley:我来这是因为川普是个了不起的人,他的(政策)对经济影响很大,我现在赚的钱是他上任前的十倍。当他2016年从川普大楼电梯下来,宣布参选总统之时,我对自己说,他是我要的人,他有我的一票。

当地健身行业经理人 Jo Ann Gould:我到这里来支持川普,我感激他为美国所做的,我想让美国再次伟大。因为美国是个美好的地方,这里有很多机遇。我是美国的第二代移民,我坚信川普为我们所坚持的那些理念。

退伍军人 Scott Remer:我是川普的大粉丝,我相信美国人民,我是个退伍兵,我爱美国,他(所做的)都是为了美国。他不像大多政治家,一大堆谎话,他是为了我们,最关键的就是他是为了我们的国家。

弗吉尼亚州室内漆饰业者 Steve Sissley:对公司的税收降低了,他们可以留在美国了,离开的也可以回来了。你可以发现,美国经济爆发式增长,由于他的政策。

当地健身行业经理人 Jo Ann Gould:当前政策真的一直很棒,我很支持他要建设(美墨)边境墙。我们欢迎想成为美国人的移民来美国,想说我们的语言,想融入我们的文化,这是个了不起的文化。我真觉得要合法地来美国。

对于当前的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表决受阻一事,川普支持者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当地健身行业经理人 Jo Ann Gould:我真希望卡瓦诺能够入职成为大法官。应该是他,他非常够资格。而且我觉得那有点可怕,某个人走到你面前说,你30年前对我做了什么,但却拿不出证据。

本次集会,川普同时也是为共和党联邦参议员莫里西助阵,莫里西将与民主党人乔·曼钦角逐参院席位。

当地健身行业经理人 Jo Ann Gould:我喜欢乔·曼钦,他做了很多好事,但他让我失望了几次,我别无选择,我将支持莫里西。

新唐人记者陈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