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父亲死后又走2000步?浙女惊呆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9日讯】浙江淳安黄女士的父亲过世后,家人把其父生前使用的一只vivo手机充满电和充电器等物品一起葬在墓穴中,几天后,黄女士睡前点开微信运动,突然惊呆了,已经去世的父亲当天居然走了2000多步,令黄女士感到毛骨悚然。

9月27日陆媒消息,淳安的黄女士(化名)7月1日晚临睡前,拿起手机看了下微信,点开微信运动,突然惊呆了。已经去世的父亲当天居然走了2000多步!

这令黄女士觉得毛骨悚然,其父是在一个月前去世的,6月25日下葬在村里的公墓里。当时家人把父亲生前使用的一只vivo手机充满电和充电器、电动剃须刀、毛巾、牙刷等物品一起随葬在墓穴中。

怎么回事呢?黄女士立即拨打了父亲的手机,打通了,但是没人接。

7月2日一大早,黄女士赶到了父亲的墓地,发现父亲墓碑上的石板被人移动过,打开一看,里面的随葬品全都没了。黄女士立即报警。

警方很快找到并抓捕了枫树岭镇的犯罪嫌疑人陈某。

经过调查,陈某于去年7月到今年7月,先后六次挖掘公墓,盗取手机5只、平板电脑1只等。

据陈某交待,他通过长时间观察,发现那些公墓中有鲜花、墓碑很新的,就是有人刚刚下葬的,之后,只要陈某想换手机就到墓地转转。

陈某被抓后,经鉴定患有轻度精神发育迟滞。9月27日,陈某被取保候审。

对于当地警方的处理,网民提出质疑。有网民说:

“这是智障能做出来的事?经过长期观察……,怎么觉得比正常人还聪明呢?”

“把偷盗的时间计算的这么精确,这智力还迟滞发育呢?有胆识有计谋,比一般的人智商还要高。”

“现在告诉你们……干坏事前,一定先得一个精神病之类的疾病……要不然你懂的。”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