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父親死後又走2000步?浙女驚呆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9日訊】浙江淳安黃女士的父親過世後,家人把其父生前使用的一隻vivo手機充滿電和充電器等物品一起葬在墓穴中,幾天後,黃女士睡前點開微信運動,突然驚呆了,已經去世的父親當天居然走了2000多步,令黃女士感到毛骨悚然。

9月27日陸媒消息,淳安的黃女士(化名)7月1日晚臨睡前,拿起手機看了下微信,點開微信運動,突然驚呆了。已經去世的父親當天居然走了2000多步!

這令黃女士覺得毛骨悚然,其父是在一個月前去世的,6月25日下葬在村裡的公墓裡。當時家人把父親生前使用的一隻vivo手機充滿電和充電器、電動剃鬚刀、毛巾、牙刷等物品一起隨葬在墓穴中。

怎麼回事呢?黃女士立即撥打了父親的手機,打通了,但是沒人接。

7月2日一大早,黃女士趕到了父親的墓地,發現父親墓碑上的石板被人移動過,打開一看,裡面的隨葬品全都沒了。黃女士立即報警。

警方很快找到並抓捕了楓樹嶺鎮的犯罪嫌疑人陳某。

經過調查,陳某於去年7月到今年7月,先後六次挖掘公墓,盜取手機5隻、平板電腦1隻等。

據陳某交待,他通過長時間觀察,發現那些公墓中有鮮花、墓碑很新的,就是有人剛剛下葬的,之後,只要陳某想換手機就到墓地轉轉。

陳某被抓後,經鑑定患有輕度精神發育遲滯。9月27日,陳某被取保候審。

對於當地警方的處理,網民提出質疑。有網民說:

「這是智障能做出來的事?經過長期觀察……,怎麼覺得比正常人還聰明呢?」

「把偷盜的時間計算的這麼精確,這智力還遲滯發育呢?有膽識有計謀,比一般的人智商還要高。」

「現在告訴你們……幹壞事前,一定先得一個精神病之類的疾病……要不然你懂的。」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