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核仓库被曝光 美国坚持严厉制裁

【新唐人2018年09月28日讯】在周四的联合国大会上,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再次指证伊朗,隐瞒秘密核武器库的事实,同时敦促国际原子能机构尽快进行调查。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今年五月,我们披露了伊朗存放核档案的秘密地点,在德黑兰的索拉巴德区,今天我将揭示第二处设施,是伊朗的秘密核仓库,就在3英里外的德黑兰特库萨巴德区。”

内塔尼亚胡称,伊朗已经开始移除存放在秘密核仓库里的大量放射性材料,但目前仍有至少15个集装箱、多达300吨的放射性材料尚未转移,内塔尼亚胡敦促国际原子能机构,在伊朗毁掉全部证据前,尽快展开调查。

当天,伊朗代表在联合国会议上再次否认了内塔尼亚胡的指证。

已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的美国总统川普表示,在今年11月全面恢复对伊朗的制裁之后,还将追加更多严厉措施,制裁伊朗政权的恶意行为。

美国总统川普:“美国所有与核相关的制裁,都将在11月初全面生效,它们全面生效,之后美国还将采取额外的制裁措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严厉的措施,来打击伊朗所有的恶意活动。任何个人或实体如不遵从这些制裁,都将面临严重后果。”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