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豫登高一呼 赵咏华吴青峰“齐唱”做慈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8日讯】由齐豫发起的“峰华齐唱”慈善音乐会,接续有赵咏华吴青峰加入共襄盛举,将于11月24日晚间7点30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登场。不同于一般慈善活动扣除成本后捐出的做法,而是将民众的爱心全数捐赠给长辈照护机构。

此次活动所有经费由齐豫及友人自行筹募,不足部分更是齐豫自掏腰包到位。在“大大国际娱乐”的建议下,决定这个捐赠行动不会是一次性捐款,而是持续关注的支持,因此这不只是一个活动,应该是一个行动。

齐豫表示:“一直以来我都是‘随缘’地参与大部分的慈善公益演出或活动的。”前几年她在海外曾有过几次主导性地为当地医院及中途之家举办了募款演唱会,在台湾参与了一些宣扬慈孝美德和乳癌关怀等活动。

今年年初,她也和几位朋友自行组织邻里独居老人的午餐供应,无独有偶这次大大娱乐方面建议的受赠单位也是照顾老人机构,且希望是一种持续关注的方式而非一次性捐赠,这让她觉得非常有意义。

在去年一次工作彩排时,齐豫把这个想法一说出,就得到大大国际娱乐的支持和在一旁自称“疯狂小歌迷”的赵咏华首先报名参加。赵咏华表示:“如果能够跟着姐姐一起做善事,被点名的我们觉得非常荣耀!”

至于另一位才子歌手吴青峰的加入,齐豫则透露是在她投入回声演唱会的服装制作和练歌之余,“某一天灵光乍现,突然想到邀请青峰共襄盛举!”

吴青峰也分享,当初听到齐姐邀请一起做一个慈善演唱会,他心中第一个想法就是:“‘齐姐说什么就是什么!’毕竟我今天能站在这里唱歌,是齐姐救我的!”

至于3人有没有准备什么特别的隐藏版曲目,吴青峰说:“目前演出内容都还在持续讨论中,因为我们三个对彼此的歌都满欣赏的,所以有可能找各自的歌可以互相合作。或是会有一些旧歌的新版本也不一定!”

赵咏华则表示半年前就开始秘密训练了,“因为是秘密,所以还不能说啊,嘿嘿!”召集人齐豫则是信心满满地表示:“对于这两位歌手,我带着感谢的心情,期待我们三人之间的火花!曲目节目则在努力构想磨合中!”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