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朝核进入新阶段 美称最大化施压立功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讯】在周四的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国际社会对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努力已进入新阶段,而这完全得益于对朝鲜实施的最大化制裁行动。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过去制止朝鲜核武器及弹道导弹发展的外交尝试都没有成功,但今天我们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蓬佩奥认为,是国际社会的最大化施压,迫使朝鲜当局同意无核化。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我们一定不能忘记如何得以走到今天,是安理会让历史性的国际施压行动成为可能,通过实施制裁。”

今年以来,美国不断发现有中国及俄罗斯船只非法与朝鲜进行海上交易,美国财政部已对部分中俄公司实施制裁。蓬佩奥呼吁各成员国,严格遵守联合国安理会的制裁决议。

此外,中共在当天会上提出建议放松对朝鲜的制裁。

蓬佩奥则再次重申了美国继续最大化施压的立场,直到朝鲜完全弃核。

美国国务卿 篷佩奥:“联合国安理会的制裁必须继续严格执行,不可废止,直到我们实现全面的、得以最终确认的无核化。”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