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拿章鱼“过肩摔”打脸 新西兰男子无辜中招(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8日讯】近日,新西兰一名男子与友人在南岛邻近海域划船度假时,意外遭一头公海豹拿一条章鱼“打脸”。这段离奇遭遇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兴趣,采访了这位特殊的“受害人”,并公开了目击者拍摄到的海豹“犯罪现场”的视频。

据新西兰媒体报导,一位名叫穆林德(Kyle Mulinder)的男子近日与友人一同到南岛度假,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他们在南岛邻近海域悠闲地划着独木舟享受着海面上的日光浴。

当他们他们划行到凯库拉海岸时,察觉到海面下疑似有海豹正与章鱼搏斗。但还没等他们搞清楚状况,一头海豹突然冒出水面,同时似乎想对缠绕着自己的八爪章鱼来个俐落的“过肩摔”以摆脱纠缠。于是,海豹狠狠甩出章鱼不偏不倚地砸在了穆林德的帅脸上,包括他身体左侧的肩膀、手臂等部位也附带着“中招”。

现场划着小船的友人和其他目睹了这场意外“袭击”的游客,统统瞪着眼惊呼“哇呜!”

穆林德短暂发楞后清醒过来,他搞笑地作势甩了甩头,怒吼一声,用划船的浆将水面下的海豹推开,然后又探头往海面下观察,似乎想要看看袭击了自己的“罪犯”游到哪里去了。

事后,穆林德告诉闻风而来的媒体记者说,自己是在“对的时间和错误的地方”遇到了这场意外的攻击,他调侃说:“不知道谁受到的惊吓程度比较大,是海豹、章鱼还是我啊?”

穆林德回忆说,当那头冒失的公海豹冲出水面的一刹那,自己只是感觉到被某样坚硬的东西击中,本能地把身体缩起来,还来不及反应喊痛事情就结束了。自己当时头脑中闪过一念,“兄弟,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真诡异!”

这个有趣的“精彩”场面还意外被现场另一艘船上装设的摄影机镜头完整拍摄下来,相关视频在网络上公开后引发众多网友的围观。

相关视频: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