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拿章魚「過肩摔」打臉 新西蘭男子無辜中招(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8日訊】近日,新西蘭一名男子與友人在南島鄰近海域划船度假時,意外遭一頭公海豹拿一條章魚「打臉」。這段離奇遭遇引起了當地媒體的興趣,採訪了這位特殊的「受害人」,並公開了目擊者拍攝到的海豹「犯罪現場」的視頻。

據新西蘭媒體報導,一位名叫穆林德(Kyle Mulinder)的男子近日與友人一同到南島度假,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裏,他們在南島鄰近海域悠閒地划著獨木舟享受着海面上的日光浴。

當他們他們划行到凱庫拉海岸時,察覺到海面下疑似有海豹正與章魚搏鬥。但還沒等他們搞清楚狀況,一頭海豹突然冒出水面,同時似乎想對纏繞着自己的八爪章魚來個俐落的「過肩摔」以擺脫糾纏。於是,海豹狠狠甩出章魚不偏不倚地砸在了穆林德的帥臉上,包括他身體左側的肩膀、手臂等部位也附帶着「中招」。

現場划著小船的友人和其他目睹了這場意外「襲擊」的遊客,統統瞪着眼驚呼「哇嗚!」

穆林德短暫發楞後清醒過來,他搞笑地作勢甩了甩頭,怒吼一聲,用划船的漿將水面下的海豹推開,然後又探頭往海面下觀察,似乎想要看看襲擊了自己的「罪犯」游到哪裡去了。

事後,穆林德告訴聞風而來的媒體記者說,自己是在「對的時間和錯誤的地方」遇到了這場意外的攻擊,他調侃說:「不知道誰受到的驚嚇程度比較大,是海豹、章魚還是我啊?」

穆林德回憶說,當那頭冒失的公海豹衝出水面的一剎那,自己只是感覺到被某樣堅硬的東西擊中,本能地把身體縮起來,還來不及反應喊痛事情就結束了。自己當時頭腦中閃過一念,「兄弟,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真詭異!」

這個有趣的「精彩」場面還意外被現場另一艘船上裝設的攝影機鏡頭完整拍攝下來,相關視頻在網絡上公開後引發眾多網友的圍觀。

相關視頻: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