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美食 唱民谣 大纽约客家会欢度中秋

【新唐人2018年09月24日讯】大纽约客家会,近日也举行了庆祝中秋活动,与会乡亲在现场品尝客家美食,欣赏客家文化表演,场面温馨热闹。

大纽约客家会周六(9月22日)晚间,在纽约台湾会馆,举行“中秋欢聚庆生会活动”,邀请纽约民众作客。

现场不仅提供节日美食,还有客家乡亲组成的合唱团,演唱“十八姑娘”、“点心担”等客家民谣。

大纽约客家会会长范增昌介绍,他希望通过美食和客家文化演出的方式,向社区推广客家文化。

大纽约客家会会长 范增昌:“我们合唱团虽然成立很短,但大家很努力,其实满多的客家文化在歌曲语言里面,我们就藉这个(活动)传承下去。”

中华民国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张俊裕:“每逢佳节倍思亲,在纽约有那么多客家乡亲,大家在不同时间来到这个地方,旅居在这个地方,又在这个月圆人团圆的时候,能够聚在一起,大家联系感情,我想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大纽约客家会合唱团还将从10月份开始,参加多场活动的演出和比赛。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