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诺大法官提名 民主党继续拖延战术

【新唐人2018年09月23日讯】星期六,指控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选人卡瓦诺(Brett Kavanaugh)性侵的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博士,其律师表示,接受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要求,称福特将在周四(9月27日)出席听证会。但其要求的作证具体条件尚不清楚。

福特律师的回复是在参院司法委员会确定周六下午2:30的最后时间限制前做出的。

参院司法委员会此前要求听证会要在周三前进行,共和党议员对福特律师借口星期四才能参加听证会,表示不满。白宫一位资深官员认为,福特一方的做法是技巧性的拖延参议院原定在星期一的表决。

51岁的大学教授福特,指控卡瓦诺36年前对其性侵,一开始时指控是匿名的。福特此前一直拒绝出席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听证会;其法律团队则要求继续协商,而不给予肯定答复。卡瓦诺一直表示这一性侵指控是完全错误的,并希望公开作证,以捍卫自己的正值、维护自己的名誉。

新唐人记者徐哲、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