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王储莅临中央公园 为诺贝尔奖获得者题词

【新唐人2018年09月21日讯】今天,瑞典王储维多利亚来到纽约,在诺贝尔纪念碑前题词,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

Joachim Frank,出生于德国,获得了诺贝尔化学奖。Michael W. Young,出生于佛罗里达,获得了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两人都于2017年获奖。

纽约的诺贝尔纪念碑,现有三面题词,题词从1906年开始,一直到现在。

诺贝尔获奖者Michael W. Young:“这是一个知识的结晶,当你看到几乎所有的墙面上都刻满了名字,你知道的甚至都快装不下了。”

环绕纪念碑的顶部,还刻有物理、化学、医学、文学、和平、经济。

诺贝尔获奖者Michael W. Young“当你看到所有的名字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忍不住交流,(这些名字对文明)的影响和意义。”

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和曼哈顿专员都到场祝贺,感谢他们为科学做出的贡献。

诺贝尔获奖者Joachim Frank:“我感觉到我的一个职责是帮助人们立志,吸引他们的创意。”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