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找范冰冰 中共外交部罕见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5日讯】范冰冰因卷入“阴阳合同”逃税案,3个多月来似人间蒸发,引起海内外舆论广泛关注。甚至有舆论猜测,下一个消失的会是谁?在“全世界都在找范冰冰”之际,中共外交部日前做出了罕见回应。

9月14日,中共外交部记者会上,在被外国记者问及范冰冰的去向时,发言人耿爽反问:“您认为这是一个外交问题吗?”一句话把全世界关注的热门话题给挡了回去。

这也是自范冰冰失踪3个多月以来,中共官方首度做出的回应。但中共这种离奇的表态,依然令外界难以知晓范冰冰的下落。

范冰冰到底去哪了呢?全世界都在找她。网上的传闻也很多,包括:范冰冰已经被控制了;范冰冰已逃到美国正在申请“政治庇护”;范冰冰案牵涉更大后台;范冰冰被列为重点,实为打击曾庆红、曾庆淮两兄弟;范冰冰一直呆在家,只是当局不让她发声等。

各种猜测让范冰冰事件更加扑朔迷离。她的弟弟范丞丞,还因为姐姐的事,在南京举办的歌迷见面会时泪洒舞台。

自由亚洲14日报导说,36岁的范冰冰是去年《福布斯》中国明星排行榜综合排名第一的影星,她的年收入达到了3亿元人民币。即便是这样一位拥有超过6200万微博粉丝的世界级佳丽,也并非金刚体,红得快消失得更快。

5月底,崔永元爆料范冰冰签订巨额“阴阳合同”的消息,传遍街头巷尾。引来中共税务总局的介入,宣布将对娱乐界进行全面调查。虽然官方声明中没有点范冰冰的名,但范冰冰的麻烦事儿迅速在银屏上蔓延。

先是范冰冰名字突然从国产影片《大轰炸》的海报上消失了。电影《爵迹2》也被撤档。她代言的一些国际品牌也做出调整。澳大利亚一保健品公司宣布会暂停使用范冰冰的名字,泰国的一家免税店近期也宣布停止使用范冰冰作为它的品牌大使。

范冰冰最后一次公开现身是在7月1日,她参加上海某儿童医院的慈善活动,此后便“人间蒸发”。直至9月6日《证券日报》称,她已经被控制并正在接受调查。虽然报导很快被删除,但仍引发舆论关注。

与此同时,中共官方机构也放出了不利信号,今年的“中国影视明星社会责任研究报告”中,在100名影响力最大的中国影星当中,范冰冰以零分的排名垫底。

有分析人士认为,除了经济犯罪的可能性,范冰冰“被失踪”也和当局严查影视圈的天价片酬。

同时还传出范冰冰不仅被封杀3年不得拍戏,而且依过去6个月收入所得,她需补缴约500万人民币的税金。

还有消息称,范冰冰案有更大的背景。其后台直接牵涉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家族。

近日,台湾时事财经专家黄世聪接受台媒采访时披露,范冰冰案还不是重点,当局最终要打击的是深涉娱乐圈的曾庆红家族势力。

他说,香港的演艺圈是由董平、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还有英皇集团的杨受成三个人主宰。而这三个人早就到大陆发展,中国演艺圈也被这三个人掌握,所以这次范冰冰事件其实背后的目标是董平和曾庆淮。

现年57岁的董平是欢喜传媒的背后大老,曾是文化中国的董事局主席,他和去年年初被带走的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关系密切。

肖建华是江泽民利益集团捞钱洗钱的“白手套”之一,涉及中共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等多个江派家族,透过复杂的财技,为江派海外走资、洗钱。肖建华“供出”多名金融大鳄及中共高层,其中包括董平、曾庆红、曾庆淮等人。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网传范冰冰在南京算命时被抓 “大师”沈爱栩失踪
相关链接: 起底范冰冰背后的“厉害人物” 身价数亿背景惊人
相关链接: 范冰冰软禁处曝光 知情者:那个招待所千万别去
相关链接: 知情人:范冰冰目前在美国 已和李晨分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