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軟禁處曝光 知情者:那個招待所千萬別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9日訊】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同」案,據傳被囚禁在北京某秘密地點。8月8日,有台媒爆料稱,范冰冰囚禁在北京一棟秘密高級招待所裡,每天要支付1000多元人民幣的「房租」。但知情者爆料,那個招待所千萬不能進去。

8月8日,台灣媒體《週刊王》引述一名與范冰冰頗有私交且熟悉官方的娛樂圈人士稱,范冰冰目前人在北京,住在一棟「招待所」內,不過,范冰冰也無法擅自離開招待所,每天還要支付招待所「房租」。

一名與中共官方熟識的娛樂圈人士透露,范冰冰住的招待所,內部設有獨立套房,專屬視聽、衞浴設備,算是高級的「小豪宅」,不過,范冰冰無法擅自離開招待所,多半時間還得一個人獨居在獨立套房中。

該娛樂圈人士還透露,范冰冰除了得忍受「獨居生活」外,每天還要支付1000多元人民幣的房租,並在獲得自由離開時一次結清房租。

有台灣資深媒體人許聖梅8月1日在節目中也曾透露,現在范冰冰與穆曉光等5人在北京,以「協助調查」的名義,囚禁在北京某個秘密賓館中。

許聖梅8月8日在節目中再次披露范冰冰的最新情況說,范冰冰與穆曉光等5人中已有1人獲釋,是穆曉光公司中的一個會計,目前已平安回到老家。

許聖梅強調,范冰冰囚禁的招待所千萬不能進去,因為裡面軟禁的人都是「準被告」,也就是某個案子官方無法起訴,就乾脆把你軟禁在這裡。

8月6日,有知情者向《新唐人》透露,范冰冰一直關押在北京一秘密審理的地方,睡覺也有人看著她,不許關燈,手不能放進被窩,自由環境極為苛刻。

該知情者還說,范冰冰的媽媽也被迫回國了,但奇怪的是並沒有抓她,而是派警察上門談話,還要求態度要好,而且當局者似乎也不知道怎麼處理這個案子比較好,暫時還沒有拿定主意。

陸媒7月28日引述某知情者的話披露,自央視前主持崔永元5月底爆料,范冰冰採用「陰陽合同」,演出4天拿走6000萬元人民幣片酬後,中共稅務部門已開始調查范冰冰案。

《中央社》引述知情人士說,范冰冰案震動中南海,習近平親自下令徹查明星逃稅,於是多部門聯合印發通知展開行動。

報導說,當局第一批已鎖定片酬超1000萬人民幣的明星近200人,還有多名台灣演員。

中共稅務局宣布從8月1日起,所有影視工作室包括藝人工作室都要「查帳徵收」。

8月7日,又傳出中共稅務局發布新規定,對明星工作室等採取「新稅制」,由原本只需繳納總收入的6.7%,飆升至42%。

同時范冰冰也傳出被嚴懲,3年不得拍戲。此前已傳出范冰冰不僅被封殺3年,而且依過去6個月收入所得,她需補繳約500萬人民幣的稅金。

8月7日,被曝涉7.5億元人民幣「陰陽合同」電影《大轟炸》宣布延期至10月上映。有份客串的范冰冰,名字從宣傳海報中消失。

范冰冰的好友龍鳳魔術師表示,見到了范冰冰的姨媽張傳伶,特意問了關於冰冰的最新情況。她回應是:感恩所有幫助冰冰度過艱難日子的朋友,也請大家不要雪上加霜……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疑似證實冰冰落難。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鏈接: 崔永元炮轟欺詐 《大轟炸》改檔 范冰冰名字消失
相關鏈接: 崔永元曝料有來頭?傳有關部門特配10保鏢
相關鏈接: 崔永元將材料交給公安部 疑牽扯馬雲等更多人
相關鏈接: 習近平罕見向娛圈喊話 崔永元爆料震動中南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