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范冰冰目前在美國 已和李晨分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4日訊】截止目前,中國女星范冰冰消失於公眾視野已經兩個多月了,近幾日,網路流傳出多張范冰冰拖着LV行李箱出遊的舊照。有知情人爆料說,范冰冰目前在美國,李晨和范冰冰應該已經分手。不過相關消息真假難辨。

網路流傳的幾張范冰冰外遊的照片可見:范冰冰下身穿了一條休閑短裙,上身則是一件鮮艷的休閑長袖,袖子也是被挽起來了半截,手推LV行李箱、戴著太陽眼鏡和cap帽。

大陸搜狐娛樂說:范冰冰終於露面,孤身一人神采奕奕,范冰冰粉絲們也紛紛表示:就知道她沒事。

有網民則留言說:「在中國,只要有錢,甚麼都可以解決」、「所有大小企業個人都在偷稅逃稅,范冰冰沒事也是預料中的事。」

不過,經新唐人記者翻查新聞發現,該照片是《今日頭條》於6月5日發布的范冰冰圖集,圖片說明是,范冰冰一襲超短裙現身某機場。

上述范冰冰的舊照被翻炒的同時,中國知名女星章子怡的裸體替身邵小珊,23日連續發布多條微博說:「范冰冰在美國。我的消息來源應該屬實。但我不會公開來源,因為我要保護對方。」她還說:「李晨和范冰冰應該已經分手。」

邵小珊曾是范冰冰的昔日閨蜜。但有網友說,邵小珊爆料冰冰在美國一事,真假難辨,有可能是為了拉攏人氣。

截止目前,范冰冰消失於公眾視野已經兩個多月了。

陸媒7月28日引述某知情者的話報導,自央視前主持崔永元5月底爆料,范冰冰採用「陰陽合同」演出4天拿走6000萬元人民幣片酬後,稅務部門已開始調查范冰冰案。

台媒引述知情人士說,范冰冰案震動中南海,習近平親自下令徹查明星逃稅,於是多部門聯合印發通知展開行動。

報導說,當局第一批已鎖定片酬超1000萬人民幣的明星近200人,還有多名台灣演員。

同時台媒爆料說,范冰冰與其經紀人穆曉光等人,8月初被囚禁在北京某個秘密賓館中。還傳出范冰冰被嚴懲,3年不得拍戲,以及依據過去6個月收入所得,需要補繳約500萬人民幣稅金的消息。

不過,范冰冰粉絲團8月18日發微博說,范冰冰目前待在自己家中,有好友去她家中探望她。她現在對外界的各種不利傳言和謾罵毫不在意,只關心她資助救治的那些患兒身體恢復的情況。

還有自稱「知情人」透露,范冰冰9月中旬將復出,參加泰國綜藝節目。她的生日是9月16日,屆時她可能會選擇在生日當天宣布復出。

范冰冰的男友李晨23日也透過好友「周於斯UC」透露,范冰冰最近有點事兒,在國內尚好,希望大家不要擔心。另外也有消息稱,范冰冰目前在境外的。

至於真相如何,目前眾說紛紜。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鏈接: 范冰冰被押上警車照片 網路瘋傳
相關鏈接: 起底范冰冰背後的「厲害人物」 身價數億背景驚人

相關文章
評論